因为画画太菜被抓了起来🌸

【露蝉】短打练习

*用了原皮露和圣诞蝉


*是血猎和吸血鬼设定  感觉很适合她们

*不怎么美好的圣诞节  ooc有  随便看看







这家伙的脖子可真细。


总给露娜一种能轻易掐断的错觉。




半刻钟之前,貂蝉的脖子正被系着金铃的红丝带围住,现在,那根丝带被露娜解开,她像一朵菟丝花。



露娜心知肚明,这家伙并不是什么菟丝花。



——圣诞快乐。



貂蝉不在意那根丝带,轻巧抹去嘴角不属于自己的血,促狭地祝贺道。喜欢这个礼物吗?



“....混账吸血鬼。”露娜低骂,以骑在貂蝉腰腹的姿势限制后者的活动空间,右掌捂住脖颈,有血液正从紧拢的指节中悄然流出。



显而易见,她被这看似无辜的吸血鬼袭击了,失去的并不只是血,还有吸血时刻意带来的催.qing效果。



很快地,有一簇火燎上胸腔,露娜额角青筋突跳,呼吸逐渐炽热,语气冷冽透露一丝咬牙切齿的杀意。


”我会杀了你。”




貂蝉不以为然,细窄双肩缩耷,锁骨处挤出一滩小窝,那头褐发永远卷翘着,死亡威胁在前,涂满艳红口脂地饱满唇瓣依然上扬,不久前才咬破对方脖子的獠牙藏在那之后。



你舍得吗?她的膝盖交错并拢,任由露娜瞪视。



惹露娜生气,并且观摩那张常年缺乏情绪波动的脸庞是貂蝉为数不多的娱乐项目。


此刻,兴许是头颅侧旁那把直直没入皲裂地板,冒着寒气的银弯刀或多或少起到震慑作用,舞姬没再继续挑战这位阿尔卡纳猎人的忍耐底线。



怎么舍不得?杀你只是早晚的事情。露娜冷嗤。别忘了,我是个正经的吸血鬼猎人。



呀,好可怕。



但只消片刻,她便闲闲地撤去面上的虚伪惧意,挺起柔软的胸膛,双颊雀斑轻易地衬托一对腻人的轻佻红眸,以臂弯主动勾住银发猎人的肩,借力撑住上半身。



她的动作使绒边短裙微微褶起,显露与裙料同色的绯红吊带袜之间白腻大腿,额角水津津地,亦如一块陷入半融化状态的焦糖巧克力,看起来异样乖巧,或许可以成为任何人的腹中物。



意料之中的,露娜果然有片刻失神。


察觉猎人揽住后腰的手,貂蝉终于得逞,笑吟吟地亲吻对方紧绷的下颔肌肤。



“那又怎样?亲爱的。”



貂蝉当然知道,向来高傲的猎人不可能承认自己被轻易蛊惑。



于是,貂蝉故意将唇贴在露娜耳旁,用气音私语。



“你依然选择和我这混账吸血鬼厮混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姜亦花/鲜花饼
社畜 很忙
撒娇诱攻是好文明
蝉离浓度100%

© 因为画画太菜被抓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