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画画太菜被抓了起来🌸

【露蝉】我看迟早得分手

*一些无聊的弱智小段子

*cp主露蝉  含微量其他cp 注意避雷




001


一次局。


开局才二十秒,露娜等野,貂蝉等兵线,俩人以聊天来消磨时间。


貂蝉:你为什么把ID改成“亲一个就给蓝”?是“清明”和“河图”不好听吗? 


露娜:都说佳人脸红时最美,低头含羞,双颊染胭脂色,美眸顾盼生姿,任谁见了不想疼惜一番?


貂蝉:你在讲哪国的屁话?回答我的问题


露娜:明明宝贝你是在下面的那个,我却叫“河图”,所以不好听——没,我是说我想看你脸红的样子



貂蝉:!?搞,搞什么,讨厌,想亲人家就直说啦,特意取这种ID还夸人家长得好看,你是刚几天谈恋爱的黄毛小丫头吗?肉麻死了,但也不是不可以...


露娜:嘻嘻,那宝贝你先闭眼


貂蝉闭眼,想着露娜这钢铁直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调情了:哼,你快点哦,妾身的时间很宝贵的



一阵沉默过后,没等到来自露娜kiss的貂蝉女士忍不住疑惑睁开眼,顿时脸红。


是气的,因为露娜把她线全吃了。




002



两边四五楼召唤师上来就先ban了露娜和小乔。很少见,平时几乎不可能同时出现在小黑屋的两个人,正挨着坐在板凳上。


等待第二次的ban or pick时,小乔叹了第十五次气。


露娜:你怎么不高兴,因为被ban吗


小乔:哎.....!没有啦,露娜姐姐,婉儿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不高兴

小乔:是因为...呃,发育问题


露娜很上道的回敬称呼:婉儿妹妹何出此言?不过现在的腿短法师的确不好发育,很正常的,学会拖后期就好



小乔:露娜姐姐,是那个发育


露娜:?


小乔点了点自己的胸口:这个


露娜:??


小乔失落的瘪嘴:...呜,明明和大家差不了几岁,婉儿现在却还像个小孩子身板,上次和貂蝉姐姐一起匹配的时候就想着这样下去周瑜大人会不会嫌弃我...然后,然后就越想越难过了



露娜:貂蝉...?


露娜:唔,没关系,其实这个东西是有诀窍的



小乔喜极而泣:耶?什么诀窍?露娜姐姐可以告诉我吗?!——


露娜:妹妹你凑过来,我只告诉你一个人


小乔听话的偏头:好喔好喔


露娜脸色严肃:貂蝉的胸,是我揉大的


小乔:....?


小乔呆滞:露娜姐...


露娜:怎么了,不相信吗?姐姐没骗你,骗你是小狗,会铠甲勇士变身的那种狗


小乔:不是,姐,你后面


转头,貂蝉正维持推门而入的姿势笑靥如花,背着双手像领导视察,脖子上挂着ban位牌



露娜见状惊恐:我靠,你怎么也被丢进来了?!


貂蝉:你看妾身的胸,它大吗?


露娜开始冒冷汗:大...大大大,当然大,全球第一大



貂蝉:那你再看看这把刀,它亮吗?




003


化妆间。


貂蝉在镜子前抹口红,旁边是在修涂眉毛的虞姬。


虞姬:好久没见你和那个银头发的女朋友卿卿我我,吵架了?


貂蝉:哇,说起来我就生气!我一个星期不想理她!姐妹你知不知道,和她这种憨猪谈恋爱真的很累耶!


虞姬:怎么说?


貂蝉娇声娇气:我太难了呜呜呜,你也知道,人家是一旦确立了关系后会变得很热情的那种类型


虞姬下意识反驳:我不知道



貂蝉装聋:就,之前情人节我不是找露娜吗,我跟她说,亲爱的,我们来solo吧,妾身输了就给你随便这样那样哦


虞姬:然后咧,你想故意输掉被她这样那样吗?


貂蝉皮笑肉不笑:聪明——但妾身这也是为了开化她毫无情趣的大脑,至于被她这样那样并不是重点哦


匀好口红,貂蝉接道:我怀疑她那天根本不知道我说了什么


虞姬不假思索:——莫非没solo,直接把你这样那样了?那不是挺好,钢筋开窍了嘛



貂蝉:不,她只听见了solo,那局把我摁着杀了十几次



004



和貂蝉同寝室的甄姬,今天和她对象王昭君也吵架了。



挺稀奇。因为吵架刚和好,此刻黏在一块亲热的露娜和貂蝉恰好路过。不约而同选择乐滋滋的看热闹围观。


甄姬捂脸痛哭:呜呜呜呜呜呜我讨厌你,那天我全都听见了,我们分手吧嫱嫱——


王昭君:你听见啥了啊!?为什么?我不同意



甄姬:呜呜呜呜呜那天你室友花木兰和你在寝室讲我坏话,我听见了!木兰说我新春皮特效像化粪池!


王昭君:你可以乐观一点——她人骂我我装聋,全当她在...


甄姬:嫱嫱!


王昭君被吼,面无表情中透露一丝委屈:那也都赖花木兰啊,她讲坏话,宓宓你怎么可以因为那个蠢女人和我分手


甄姬眼泪汪汪,她大概是气到极致了,颤抖的指着王昭君鼻子愤慨道: 哈——嫱嫱你是没说,你全顾着笑了,笑的和母鸡下蛋一样咯咯咯整个走廊都听得见,不知道还以为是阿蝉姑娘上身了——!



露娜没憋住乐出了声:噗



笑完以后想起来貂蝉还在旁边,露娜又若无其事的拉下嘴角,假装自己没笑过



貂蝉:别停呀,继续笑


露娜:i'm sorry


貂蝉:哈哈哈,真奇怪,你在道什么歉呀,没关系的,上次说我异域皮肤建模长得像广场舞印度阿三,你不也一样笑的很开心吗?



怕被女朋友的怒火波及,露娜本来想装乖道歉,但脑内却不受控制的回忆起貂蝉那个丑的奇特的建模


结果噗嗤一下又乐出了声



完球了,露娜想




005


聚餐上聊到口红和脱单契机。



花木兰除了润唇膏,没有太多涂各式口红的习惯。


但阿轲经常出各种任务,为了出其不意的完美刺杀,阿轲的化妆包里装着很多支能在不同场合用到的口红:


扮演知性大姐姐的豆沙色,扮演气场十足商业女性的大红色,扮演无辜少女的珊瑚色。




不知真假,但据花木兰说,她真正打破暧昧期,把阿轲追到手的当天只做了一件事。



她拿了其中一只帮阿轲上唇妆,故意抹出一点沾到其唇角,然后动作轻柔的用拇指逝去,将沾着口脂的指腹递到自己唇边探出舌尖舔去,气氛顿时旖旎暧昧。



花木兰说,她就着口红和阿轲深吻。



貂蝉连连惊呼:哇啊——这也太色了吧,但是好浪漫


露娜:搞什么鬼啊,想不到你先我一步脱单,竟然是因为用了这种不知廉耻的手段,最重要你还成功了?!



花木兰权当听不见:那你们俩呢?在一起的契机是啥哦?



露娜不假思索:确立关系的第一步当然是约会了


貂蝉: 还敢提这一茬?我那天为了和她的约会化了好久的妆,明明画的完美高光,结果你猜怎么着?


花木兰就喜欢看她俩拌嘴:哦,怎么着?



貂蝉恼怒:结果她硬要问我脸上怎么油油的,问了一路


露娜瞬间被凶的不乐意了:哇,貂蝉!你又污蔑我,我原话明明是“你脸上怎么油油的,但是还油的挺好看”好吗?!



貂蝉冷笑:你看看你做的是人事吗?妾身给梦琪喂点噩梦,梦琪都比你讲话好听



露娜开始翻旧账:臭女人,你这话我不爱听了,我怎么就不做人事了,花木兰搞口红这一套,人家阿轲就能被打动,你非要不一样


貂蝉理直气壮:我怎么了我


露娜:别人擦个口红能接吻,我才拧开盖子,你倒好,你给我整一句...


露娜学着她当时的口气:...你敢动妾身的阿玛尼试试,信不信我把你杀了做猪肉宴?







没了。

评论(8)
热度(4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姜亦花/鲜花饼
社畜 很忙
撒娇诱攻是好文明
蝉离浓度100%

© 因为画画太菜被抓了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